今天的菜單哩
說來就想嘆氣啦
其實我很不愛買葉菜類的東西
因為葉菜類很容易爛掉
而且市場一賣都一大把
還都三把一起賣
我當然就敬而遠之啦
 
可是哩
前幾天想想
這樣似乎有些營養不均衡
所以跑去菜市場左看右瞄的
終於看到一攤是一次賣一把10元的
我就很開心衝過去拿起一把要買啦
想不到老闆直接幫我加成三把
「三把20啦」
「三把太多我吃不完啦」
「不管,我要收攤了,我就是要三把一起賣啦!」
唉,在任性的老闆強勢堅持下
我只好勉強挑了三把不一樣的菜買回家了
 
冰箱小小的,菜一塞進去立刻毀容
我一次也只吃得下半把
果然吃到後來這幾天
菜葉都爛掉四分之一了
把爛的挑掉
感覺根本就在吃菜梗
 
不過還好靠著本人高超的手藝
加了紅蘿蔔和肉絲一起炒之後
菜還是不錯吃啦
尤其紅蘿蔔用小火充分炒熟之後
吃起來啵甜的呢
不過由於菠菜份量太少
為了怕吃不飽
所以把整條紅蘿蔔都切下去了
整盤看起來真是萬紅叢中一點綠
菜名應該改叫什錦炒紅蘿蔔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Clare 的頭像
    Lee Clare

    喃喃蛙鳴

    Lee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